雏二黎猫

Everything a wish for the night

ETHEREAL Chap. 14

BGM:Coma White ——Marilyn Manson

—————————————————————————————

完整版见wb(x_x;)

ID:雏二嚟(lí)猫


当北人收拾完自己从浴室出来后发现壱马缩在副驾驶的位置上 紧张的看着仪表盘上闪烁的数据。出于职业操守,还是过去看了看:毕竟不能让他把两人带到贼窝里是不是


不过这个坐标的话... 是真实存在的吗?


“这是哪?”


壱马明显紧张起来。倒不是不想跟他说,只是怕他会不同意跟自己一起去... 


“还那么怕我?”他大概很受伤吧,自己这么不相信他的样子。


北人把自己挪到副驾的位置,坐在壱马剩下的大半张椅子上,把自己埋进壱马的胸膛里,听他的心跳在不断加速。


“是你的家吗?”


“有可能吧... 我也不清楚”


“没必要这样神秘的嘛!”


但要是这样的话,壱马他不是银河系的?话说现在的帝国都把绑架范围放的这么远了?好可怕呐


北人看壱马又在搂着他盯着外面的星空发呆,也不知道那有什么那么好看的 能一直吸引这人的目光...


唉... 壱马要是能回到家那可就太好了呀... 这么想着,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那自己怎么办?要是壱马的家人不喜欢自己,是不是就要... 所以他才不愿意告诉我这是要去哪吗?


好烦。


北人从副驾的位置上挤下来跑出去躲在卫生间里独自委屈。就莫名其妙的委屈,还有点生气:明明壱马也没对他怎么样,人家想回趟家也是他自己的自由... 就看着眼泪不争气的溢出眼眶。更没法出去了。


问题是这种事也没法直接跟人家说呐


反观壱马那边,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哪里把北人惹生气了,都跑出去快十分钟了也不见他回来。这就不禁会让人有危机感了啊.... 


他敲敲卫生间的门,然后进去就发现北人坐在洗手台上在很努力的忍着不哭,泪水却早就留下来挂在脸颊上。见到他进来也没有向之前受了委屈一样主动钻到他怀里让他抱。


这种时候... 主动一点是不是会更好?


这样想着,壱马带上门,凑近洗手台想伸手替北人擦掉眼泪时却被他躲开了。


这是第一次啊。


壱马伸出的手僵在空中,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因为没告诉他这是要去哪所以才不高兴的么?倒也是情有可原呢,毕竟才刚刚经历过这么大的挫折


于是把手放下来,却又离他更近了一点


“对不起....”


壱马似乎比之前任何时候都把自己的位置放的更低——他本应将自己视为一只天使的,就如他在自己眼里一直都是的那样... 


现在 那只天使却在向自己道歉,自己是何德何能才配得上他呢?明明自己现在的生命都是他给的...


“吻我。”



回卧室吧?壱马是这样轻轻问他的,得到北人的回应后就着这姿势轻松把他抱住,让他把头搭在自己头顶。


看来帝国所谓的改造也不是毫无用处的嘛


北人被温柔的放倒在床上,壱马欺身而上压在他上方。


他将上天给予自己的恩惠禁锢在被褥间,抓着北人的手都时候只觉得一切都像是在梦里。他们相贴着,嘴唇相触着 壱马小声不停说着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真的好喜欢你可怎么办呐,能清楚的看见那曾经被无限温柔和爱意填满的棕色双眸已经不再清晰,满是欲望的含着水雾在努力聚焦看,那倒影里只有自己一人。


飞船上的环境绝算不上奢侈,却也能满足休息的需求,但壱马只觉得要是在这里侵犯自己视如珍宝的男孩 只会让他委屈了... 明明应该是最好的环境呐


只不过后来的话,枕套被不知道是谁的泪水还是汗水打湿,平整的床单在初经情事紧张得要死的二人身下被北人攥着起了不少褶皱,一切也都不再重要了。


这间卧室位于飞船的上舱,天花板被浪漫的纳布人设计成透明的玻璃,这个角度能正好看见外面亿万繁星,壱马大概会很喜欢这里吧... 不过,再多的星球上也找不到第二个和壱马一样好的人了。真的好爱他,想让他意识到他自己的完美,但绝不是占有他,只要他开心就好了,不是吗?北人突然烦躁地觉得自己真的好自私,因为确实就是想独享他,只让他爱自己,为此可以为他做任何事... 果然这样很不好吧,还天真的想着如果和他关系更进一步他就不会离开自己,多可笑呐,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下来,浸湿了一片枕头上的布料。


于是壱马进来后见到的就是这样的情况。他更慌了。绝对是生气了吧... 他上床 见北人背对着自己躺着,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扶上他的腰,避着可能会让北人疼的淤青的地方让他转过来面对着自己轻轻用指腹擦掉北人止不住的眼泪。


对不起 弄疼你了吧... 他用超级小的声音向北人道歉,却突然被北人用力抱住。他贴紧自己的爱人,不停的吻壱马的锁骨周围,壱马不知道怎么了,却也习惯性的把北人的头发揉乱 然后再一下下打理好:他知道每次这样做都能将北人安抚下来,屡试不爽。


北人抬头,见壱马那双漂亮的杏眼里满是对自己的纵容和爱意 但尽管如此,却能清晰的感受到他内心里的不安。见北人情绪逐渐稳定下来,壱马才温柔的问他刚刚还能不能适应 有没有很痛,就见北人的脸一下子红到耳根,他把头再次埋进壱马怀里,小幅度摇了摇头。


“真的没有么?”


“哎呀真的没有!你别问了嘛...”


害羞的时候好可爱~


“那之前为什么躲在卫生间里哭?我做错了什么吗?”


你看 还是那样有什么事都恨不得先把自己质疑个底朝天,什么时候才能改掉呢?


于是将手覆上壱马的脸颊,闭上眼睛抵住他的额头 “你什么也没做错。”


“那为什么呢?”


沉默的时间长到壱马都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又说错了话,北人的声音才不情不愿地回应他


“如果那里是你的家乡... 你会留在那的吧?”


原来是这样的吗?壱马不禁失笑。他同样把搭在北人腰间搂紧侧躺着拉进与他的距接离,北人像是被他刚刚的轻笑惹怒了一样不轻不重的踹了他一脚也不知道在哪,壱马哎呦一声却依然笑着把自己的腿塞进北人的两腿间让他夹着


“原来是怕我丢下你不管么?”这次却认真起来“北,记住这个:我是永远不会丢下你的,除非你让我离开。”


听见北人埋首在自己颈处闷闷的应了一声到也是放心了。又过了好一会,直到壱马都快沉沉睡过去 又好像听见北人在嘟囔什么,只可惜没能抵挡住困意便什么也没听见


不知过了多久,北人少有的比壱马醒的早。他把爱人推醒,看对方睡乱了的一头黑发以及半梦半醒的神情都有点不忍心叫他起来了,只可惜他要是在不准备的话飞船就直接飞过那颗小小的星球了。在壱马一脸倦意的洗漱的同时,北人开了两袋储藏柜里的肉干和硬的与石头无异的面包充当早餐。好想吃热菜呀,北人如是想到。思绪却被不知什么时候凑过来的壱马从后面抱住,迷迷糊糊冲他说还困


“乖 要到了”


然后把壱马的那份塞进他手里推着壱马回到驾驶舱一边吃一边琢磨起降落的合适地点,毕竟要是一上来就把人家房子给铲了怎么说也不是好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