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二黎猫

Everything a wish for the night

ETHEREAL 番外1

所以现在又是什么个情况... 壱马说不上来。在早餐时间随口问了句北人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当天下午就被他拽上了飞船。


北人闯进他的生活已经快一年了,来到壱马家里也有个大半年了,各方面上的适应程度和语言上的进步不容小觑,本打算过两天给他个惊喜的,结果却是被对方提前一步安排了,被推进驾驶舱的时候壱马这样想到。飞船在机库里被维护的很好,因为是这里不存在的飞行器,其中有一阵子还被皇家飞行协会以研究的名义借走了不少时候,好在他们最后还是把她完整的送了回来,不然北人得郁闷死。


当然,在北人再三强调绝不再吃肉干配口粮之下壱马设法找来了写便携的飞行餐,真空包装里的食物看起来倒确实比黑乎乎的风干肉好很多,量也少了很多... 尽管最后半句壱马选择不说出口


被半强制性的摁在右边副驾的位置上系好安全带后壱马终于有机会问北人这是要去哪,得来了北人短暂的沉默。


闭上眼,北人转过身和他说,壱马照做了,对方把手搭在他额头上。正当壱马莫名其妙的时候视野里出现了一抹亮色在角落里起舞。随后那色彩像是有了生命一样似乎在努力形成什么图像,最终定格在了一扇舷窗前,旁边的操纵台下有一个带着头盔的人坐在那低着头睡得正香,那人抬头,壱马从头盔上的编码认出了曾经的自己,然后画面中的自己醒了,被拉起来,这么看这大概是北人的视角吧,然后那个壱马抱住北人,直到背景转换为他们出了银河系的星空,北人拉着他的手,画面戛然而止。壱马睁开眼睛,好奇的看着自己的爱人,北人被看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别别扭扭的说出了他在歼星舰上第一次看见壱马的时候就尝试过用原力控制他,只不过是以失败告终了...


不过失败归失败,从那个时候开始就能和你的感官产生联系了,再后来也没必要控制就是了。而且的话... 还有一件事等到了和你说,就偏过头去鼓捣那控制面板上的一堆设置,留下壱马被吊着半句话独自郁闷。


所以到底要去哪啊... 壱马忍不住追问。洛塔,说了你也不知道,北人笑着看他。好吧... 确实不知道。算了,反正跟他走不会出问题。


尽管银河系已经大面积开战,位于外环角落里的洛塔星系里的主星球和她的两颗卫星还算还暂时太平,虽说上面也没有什么人长居就是了。


北人决定把这艘闪闪发光的飞船停在一个内陆海边做最后的一些准备。


壱马透过驾驶舱的玻璃看到的是灰黄的天空和被沙尘覆盖的荒原和矮山,枯萎的植被散落在黄土地上,这让他有些怀疑起北人带他来到这里的目的。


走吧?北人已经熄了发动机。不想出去.... 心里想着却还是拉住北人的手,彼时北人也看上去有些紧张,拉着他往山脚下走去。有一个山洞藏在山体上,藤蔓和杂草堆在入口处,北人将它们扒开,露出刻满不知道是什么语言的岩石,只有一个小缝能供人们出入,整体的氛围神圣却有些恐怖。不过北人看起来倒是很兴奋的样子....


是个冰窟。跨入洞穴的瞬间是一股凉爽湿润的空气,仿佛与外面隔开成两个世界,走过一点距离后空间便大了不少,蓝绿色的冰在两人头顶 脚下蔓延着,一些混浊的白色结晶零零星星的散布在周围。


静下心来,北人和他说,别怕。


完蛋,暴露了,壱马这样想着,却不知掌心出的汗早已将他出卖。北人看他这样可爱,也不卖关子了。虽说你血液里没有谜底原虫,你也感知不到原力,所以你就凭直觉挑一块吧?那种你觉得会和你很匹配的就行。放平心态,去感知他们,或许他们在你的感官世界里会出现一些不一样的现象?把那一块给我就好。北人是这样和他说的。


只不过壱马更不明白了,但既然是北人说的,不妨试试?于是点点头清空思绪向前走去,进入冰窟越深那种晶石的数量就越多,似乎... 有什么在诱使他向前走去,这是北人说的不一样的么?没关系,反正他就在入口处。


是一颗看起来与其他并无区别的晶石隐蔽地藏在冰窟转角处。壱马拾起那颗不大的矿石后它仿佛要活过来一样微微泛着点光。给北人看见后笑着说它好像还挺喜欢你的,然后他接过去就把壱马赶出了洞穴让他去外面等一会。


不由分说就被推到外面的壱马有些懵,或者说他这一整天都没明白这是在干嘛,于是委委屈屈找了块石头靠在上面发呆,倒是成功吸引到了一群洛塔狼的注意


这群平均身高两米多的生物对这个在自己领途中突然出现的非人类表现出极大的好奇心,几只胆大的甚至走近他伸着脖子嗅嗅他身上的气味,又立刻跳回去围着一只雌性打转,怂恿她去一探究竟。于是四五只大家伙就把壱马包围住,壱马看着他们的体型就放弃了把他们赶走逃回飞船上的想法,任由那只母狼把他从头到脚嗅了一个遍。


怎么办... 看见毛茸茸的动物就想凑过去摸 而且它们看起来还蛮温顺的样子... 于是壱马把手轻轻放上那只狼的头顶,在触碰到它硬硬的毛发时明显感觉到它整个身体的肌肉都绷紧了,漂亮的黄眼睛里写满了警惕,甚至后颈处的毛都有些炸起来。但既然没有跳走... 意思就是它不讨厌吧?壱马这样想着就没把手抬起来,摸摸它毛茸茸的脑袋和脖子,于是那只狼谨慎的趴在了它面前,似乎算是接受了他的存在。狼群里其他的那几只狼见他们的首领都默认了这个从来没见过的生物便也吐着舌头凑过来也想体验一下这看起来令人,啊不,令狼神魂颠倒的按摩服务,有点傻乎乎的,可惜刚把巨大的狼头搭在壱马身上就被他们的首领一顿胖揍,只得哼哼着退而求其次一只只趴在周围,时刻等着雌性离开好第一时间霸占最好的位置。有点可爱。


壱马等了好久都不见北人出来,不免有点担心,那只母狼似乎也困了,仰面躺在壱马的一条腿上,露出肚皮给他摸,就是死活不愿把位置让出来。于是壱马只好小心翼翼的把那条被压着的腿从它身下抽出来,生怕惊醒了对方再一下子丢只手可就不划算了... 可就好巧不巧的旁边趴着的一只看起等级稍微低一点的狼见壱马有点动静就警觉起来,竖着耳朵好像在听什么。正想示意它不要出声那家伙就抬起个大脑袋嗷呜一声把这一整个族群都吵醒了,于是这四五匹巨大的家伙就你一声我一声的嚎起来,甚至有几只还时不时的跑个调,壱马被围在它们中间只觉得耳朵要聋了,但看在体型悬殊的差距上又不好让他们闭嘴。老惹事 怪不得等级那么低,壱马有些愤愤地想。


好在北人也没过多会就出来了,见壱马被围在一群狼之中也没怕,直接跨过在地上躺的歪七扭八的那几只推开他们的首领把壱马抱在怀里,在面对人家投过来不满的眼神后就装作也是只动物的样子冲人家呲牙,像是在挑衅,可对方竟然很听话的后退了一点,瞪着北人却也给他让出地方。


你到底干嘛去了啊—— 壱马不禁抱怨到,北人故作神秘的样子更让他费解,跑这么大远的路就为了捡块石头?


回去和你说,然后抓住壱马的带他往飞船停靠的地方走去,还不忘回头冲那群狼扮个鬼脸,然后被壱马在肩膀上轻拍了一下,老老实实转头走了


回到客舱里后北人兴奋的拍拍身边的位置,等壱马凑过来后从胸前的衣服口袋里掏出两块晶石,其中一块是自己刚刚选的那颗,壱马认出来了,只不过它现在变成了淡紫色,也不像一开始那样混浊,清澈的,折射出来的光束像在跳舞一样映在北人的掌心;旁边稍大一些的那块则是明亮的青色,发出的光也更绚烂,是壱马没见过的。


这是什么?壱马惊讶于矿石在这段时间的改变。


凯伯水晶,很稀有的生物,北人解释到,是被匹配了的凯伯水晶,所以才会有颜色。


北人不顾壱马诧异的目光和他解释说其实那洞穴里每一块水晶都是有自己的意识的,所以要找到那颗最适配与你的那颗水晶,但要让它承认拥有者才是最难的,在你不在场的情况下我都让你的小紫承认了你,我厉害吧~


壱马不得不承认这两块水晶是真的漂亮,在北人掌心里安静的躺着,却在壱马将手靠近的时候折射出的光愈发绚丽起来,北人将两块水晶放在壱马手里,你的紫色是很有意思的颜色哦


为什么?壱马盯着那两颗水晶,它们这会已经逐渐稳定下来,安静的给出它们自己的信号


嗯... 这么跟你说吧,就是因为每个人的属性 或者说特质不同,所以匹配出的水晶颜色都是不一样的,当然最常见的就是我的绿色和一种蓝色啦,你的紫色嘛.... 就复杂一些,因为相当于是红色与蓝色的结合,带有的黑暗面元素会让水晶比其他的水晶受的压迫更大些... 但同时控制它稳定的蓝会在一定程度上转换那些黑暗面的能量为持有者操控,不过毕竟这水晶就是一个能量核心嘛,本质上都没啥区别。


倒是很符合你,而且也很好看就是了,北人抬起头乖巧的看他。


这样啊... 壱马有些沉默了,想将它们还回去,却被北人制止住动作,呐,送给你的礼物


为什么?


生日快乐呀~


在壱马唇边温柔落下一吻,随后被他大力拥进怀里,紧紧抱着不撒手。不知过了多久壱马才小声问他这就是你说的另一件事么?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又是许久的沉默,搞得北人有些不确定了


喜欢吗?


这样问他


我好爱你。


这是回答


它们被匹配后可就算是和持有人有联系了哦,北人说到,所以不许弄丢它们


这次的回答是一个吻。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